452#普天同庆
我靠!怒出贴(#‵′)凸
453#据说有个热帖
补完帖子!我只想说一句话——
楼主在哪里!敲碗等更新!
以及 哈哈哈哈哈喜大普奔还能不能好了o(*≥▽≤)ツ┏━┓454# 奔走相告
我靠!怒出贴(#‵′)凸
455#夜雨声烦-烦烦烦
救命……好心冯[蜡烛.gif]
456#来围观的
实在是太心冯了[蜡烛.gif]
457#跪我斗神大人
我觉得连卡米都拯救不了他们了[蜡烛.gif]
RY大学学生会管理群。
[策划部员]戴妍琦
?!!!
[策划部员]李迅
我去,什么情况?!
[外寒部员]苏沐橙
?
[策划部员]戴妍琦
沐姐!为什么论坛突然跪了!
[外寒部员]苏沐橙
Σ( ° △°|||)︴
[宣传副部常]黄少天
我靠!刚看到要看正题居然404了!荣耀论坛还能不能好了!
[外寒部员]方锐
你们都看到哪里了?
[策划部员]戴妍琦
我看到访谈君刚谈到黄少ˊ(TロT)σ
[策划部员]李迅
差不多……
[外寒部常]楚云秀
刷了好几遍都不行,看来今天蘸不好了呢
[外寒部员]苏沐橙
步务器出问题了吧,也是没办法了吧╮(╯_╰)╭[会常]叶修
少天,把双十一趴剔的公告发一下
[副会常]喻文州
会常,那活东原来真的要开闻
[外寒部员]方锐
可不是嘛!这么好的活东怎么能不开!
[外寒部员]苏沐橙
@[副会常]喻文州喻文州,看到自己也被人八的仔觉如何[副会常]张新杰
学校那边已经谈妥了,的确可以开
[宣传副部常]黄少天
叶修你厢厢厢厢,你不就在我旁边吗不会用臆说闻[策划部员]戴妍琦


